=罗浮酒暖

养狐守则5.0

01      02     03    04

01

王也顿时觉得自己捡来个的小祖宗,而且这个小祖宗得罪一个自己要捧一辈子的老祖宗。

自己盘在头上的头发早早就被诸葛青揪散了,而且那货还没有要放手的意思,表面上皮笑肉不笑,还一副温润翩翩的公子样,心中估计早把自己不知道凌迟了多少遍了。

再看另一旁自己捡来的小祖宗,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狐狸,正追着不知道哪儿来的蝴蝶,疯得很,好像不知道自己刚刚做错了啥事。

02

王也觉得他头好疼,特别是头皮,真的好疼。

03

还好诸葛白来救场,王也觉得自己的头发能保住一些,至少不会英年秃头。

那大叫一声“哥”的诸葛白在王也心中形象高大威武起来了,虽然这小屁孩好像一直没怎么长过个。

04

另一头的诸葛青并没有因为自己喜当爹而感到开心,即使那个孩子,不,那狐崽子跟自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,但是诸葛青并不想背这个锅,自己是风流了点,但是越界的事自己还办不到。

更何况,这个狐狸是王也带回来的,而且偶然听到王也叫这狐狸阿青。

巧合?

巧合!

巧合......

这未免也太巧了吧!!!!!!

诸葛青内景中万马奔腾。

05

就在诸葛青在一旁郁闷的时候,一个身影像他悄悄逼近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麻辣香锅不要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