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罗浮酒暖

【0706叶王生贺24h/13h】面膜

*前文桑拿

*祝希爸生日快乐,永远18!

 

可以说王杰希是一个很会保养的人。

加上他本身就底子好,都是快奔三的人,看上去还像个初入社会的毛孩子。

叶修的皮肤也好,就是活得太糙。

幸好江南水土养人,大半生没经历北方大风的叶修,现在看上去也挺水灵的

 

 

王杰希常怼叶修不懂保养,即使是个大男人,不一定要活得像女孩子一样精细,至少活得清爽。

叶修每逢遇到这样的话都感到不服,于是举起自己的手在王杰希面前显摆:“看到没,联盟第一手!啧啧啧,这叫不懂得保养?”

叶修的手是真的好看到没话说。修长有型,骨节分明,指甲也剪得整整齐齐。

王杰希也顺势捧起叶修的手,啧啧称奇道:“好手!好手!我活了这么大把岁数了,从未见过这么好看的手。”

“呦,这位公子,你还挺懂呀!想必公子也是英年才俊。”

“过奖过奖。”王杰希满脸大写着呵呵二字,还不忘记继续附和。

“公子,如此天作人和,想必上天都想让我和公子俩比翼双飞呀!”叶修满脸痴情。

“.……”王杰希不想说话,甚至感到胃有些难受。

偶然路过的陈果一脸目瞪口呆地看着二人演了一场琼瑶剧,最后还是早已免疫的苏沐橙将其拖走,防止其三观崩塌过剧烈,变得和叶修一样没下线。

“幼稚!”终于忍住想吐欲望的王杰希在临走前憋出了一句话,随后想一阵风一样,消失在安检口。

 

 

那天晚上叶修向王杰希求婚成功后,像中了500万似得,满脸春光的回家。

殊不知他脑中满是对王杰希回家表现的期待,毕竟人家不仅答应了自己的求婚,而且还在浴池中说回家可以尽自己的性。

越回味叶修越感到王杰希真的被自己从一个性|冷|淡的男人培(tiao)养(jiao)成一个懂生活情|趣的男人,是该喜还是该忧,叶修突然也有些茫然了。

 

 

洗浴中心离家近,两人手牵手晃晃悠悠的便到了家门口,途中也没说什么话,只是手心传来彼此温热的体温,让人不忍放手,越握越紧。

在叶修开门的那一刹那,王杰希打破一直来的冷场,低沉的声线在空阔的楼梯道里回响:“叶修,等会进去后,别先进卧室,到客厅等我。”

叶修也不知道自家媳妇打着什么算盘,进了屋后,便躺在沙发上小憩。然而耳朵里满是王杰希进了盥洗室后翻找东西发出的塑料摩擦声。

叶修心里刚嘀咕老王在整什么幺蛾子,下一秒一个湿漉漉的东西覆满了他全脸,吓得他一激灵,之前的好性子也没了。

“老王,你在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出口,就被王杰希用手堵在了嘴边。

“嘘——,安静点!”王杰希手上不停,继续调整着叶修脸上的什物,“蒸了那么久的桑拿,贴张面膜补补水。”

“老王,你还是个行家呀!”叶修摊在不动任王杰希摆弄。

不久,叶修听见王杰希笑着说了一声:“好了!”

叶修才真开眼睛。

王杰希脸上也贴了一张,在不开灯的房间里看还怪吓人的。

叶修不由想起当年在杭州,上班时间遇见了夜起的老板娘,至今想想还心惊肉跳。

“15分钟后便可以揭下来了,别忘了洗个脸。”王杰希躺在另一个沙发上喃喃道。

“嗯。”叶修道。

 

 

叶修躺在沙发上,望着天花板。突然觉得自己和王杰希才刚至恋情的,怎么就过上了夕阳生活。

也许,那时候,他和王杰希都顶着花白的头发,像冯主席一样,但是比冯主席身体硬朗,在小院子里看日出,看日落,比现在还恩爱。

想着想着,叶修越发想呼唤爱人的名字。

“王杰希。”

“嗯?”

“王杰希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王杰希!”

“叶修!”

 

 

叶修和王杰希同时从沙发上坐起,面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揭开。

相拥于这如水的夜色中。

评论(6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麻辣香锅不要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