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罗浮酒暖

我是来挖坑的

大家好,我叫阿酒,混了也青圈这么久,依旧是个小透明。

高中入了也青圈,因为条件有限,所以文章大都是纸稿。

上了大一,以为终于有时间打文章了,但是却忙到狗die。

所以平时尽量能日更,决定每天发发自己的脑洞来抒发自己打不了文章的愤怒。

如果和了圈内老师的胃口,欢迎填坑投喂,造福你我他,当然我也偶尔会抽空填坑的。

以上,谢谢观众老爷听我逼逼。

今天的脑洞是关于我那迟迟未完结的《养狐守则》。

《养狐守则》初期是为了满足我云养狐的梦,

故事是道士老王和狐狸老青和真人老青三角之间的爱恨纠葛(其实没辣么狗血了)

道士老王在山上捡到了一只受伤的狐狸,因其碧蓝的眼睛,取名为老青。

然后狐狸老青成精了,变成人形也是真人老青的模样(其实是狐狸偷窥老王的梦了解到,确定自己人形)

然后老王带着狐狸下山游历,顺便(其实绕路)拜访了老青。

狐狸其实是老青的心魔,本来想会会老王到底是何方人士,竟让天不怕地不帕的老青疯魔成那样。

狐狸万万没想到自己最后竟牵成了老王和老青的红线,然后老王和老青就过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啦。

其中我希望把狐狸写成切开来是黑的角色,而且超级超级傲娇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麻辣香锅不要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