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罗浮酒暖

过敏

*算是给也青正是交党费了,其实早就写好,但是懒得打成电子稿

*被你们阿木疯狂吐槽ooc的一篇文章(其实我觉得还好,小声bb)

 *假装自己是新人,可叫我阿酒,阿肥,更可以叫大哥

 以上

诸葛青跟男人睡觉会过敏的消息不胫而走,据说是从贵州六盘水碧游村传出。

太太粉丝团听后欢呼雀跃,在微博上大肆庆祝情敌又少了一半。

当然这些,还有些理智达拉蹦吧人,比如哪都通临时工张楚岚,对这个消息半信半疑。但是问他怀疑的原因,他也不说。

不过据有关人士冯宝宝所言不虚,她曾经说过目击过诸葛青过敏。上一次异人界组织新秀去国外旅游,住的是两人一间的标间,当时诸葛青和王也正好被分到一间。

第二天,机智的冯宝宝发现,诸葛青脖子上多了一圈密密的红点。

当她问起是否有身体不适,诸葛青只是笑笑道:“你难道没有听说我和男人睡觉会过敏?”

路过的王也听到这段对话后意味深长地望了诸葛青一眼,然后匆匆走掉了。

这一切全被张楚岚看在眼里,当然还有诸葛青那故作叉腰的手。

总之,张楚岚更觉得两人有鬼。

 

 

旅游的最后一天,诸葛青因家中有事提前回家。

趁诸葛青不在,张楚岚拉着众人实施了蓄谋已久的计划。

 

 

“老王,这是几?”在灌了王也几杯酒后,张楚岚举起一根手指在王也面前晃了晃。

“…2…”王也眯了眯眼,半迷糊道。

“成了!”张楚岚拍了拍手,。众人呼啦聚了过来。

张楚岚盯着面红耳赤、醉醺醺的王也,悠悠开口道:“老王,接下来我要问你一个问题,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一定能得到要说实话。”

王也真的醉了,只顾在那里傻笑点头。

“老王呀,你和老青是什么关系呀?”

 

 

诸葛青昨晚睡得很早以前,主要是旅途奔波太劳累了。

一觉起来就被满屏的未读消息和未接电话给你们震住了,大概七大姑八大姨都来问候了一遍。

这是诸葛白电话打了进来,诸葛青愣了一下,随手接通了。

“哥,你看朋友圈。”电话那挺好的声音颤颤的,好像被人逼迫着,随后便挂断了电话。

诸葛青少有的摸不着头脑,不过还是乖乖照办了。

 打开朋友圈引入眼帘的大字是“你竟然是这样的中海三公子”

诸葛青想都没想点了进去,仿佛看到前不久的鹿晗事件,女粉丝集体失恋。

看罢,诸葛青扶了会儿额头,不知是喜还是悲。

 

 

你问最后?

当然还是诸葛青厚着脸皮打通了王也的电话,听到对面嘶哑的声音,诸葛青顿时就怯了,质问的话也说不出来。

“那个,嗯么,老王,是我。”

“老青?!”

“嗯。”诸葛青沉默了片刻问,“老王,你看过朋友圈了吗?”

提到这事,王也就感到头大,被诸葛青问出口甚至感到自责,觉得有些对不起他。

“你要对我负责呀!现在你我都是声名狼藉呀,是吧,老王?”电话那头声调故扬,勾着王也心痒痒的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看人家还这么年轻,大富大贵的日子还没有过过……”

“老青,你开条件,想怎么样?”王也直接打断道。

“真是不会吃亏的人呀!”诸葛青眯了眯眼睛,“那么,道长,要不顺了大家的意,从了我吧。”

王也那头沉默了,诸葛青也有些无措。

“真败给了你这只狐狸。”王也无奈的笑了笑。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麻辣香锅不要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