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罗浮酒暖

暖气

*没错,这又是一篇被阿木嫌弃ooc的文章的也青同人文

*被老王养出脸蛋婴儿肥的青仔明明辣么可爱

以上

 

 

自从诸葛青到了北京后变懒了许多,特别是到了冬天,半个月也不肯挪窝出趟窝。

“青呀,生命在于运动,你再这样窝在家里面,胖一圈,被你的粉丝团知道后,估计又来追杀我了。”

诸葛青窸窣从被窝里探出半个头,眯着眼睛盯着王也(其实也分不清是闭着眼睛还是睁着眼睛),嘟囔了几句:“还不是北京暖气惹的祸。”

王也听后愣住了,随后想起去年随诸葛青到南方拜年,自己是照着之前在北方过冬的衣着去了,结果冻成了一条狗,第二天就发烧了,在诸葛青灌了几大壶中药后,在被窝里呻吟道:“天煞的,以后再也不来南方过年了,连个暖气都没有!”

想到这,王也搓搓暖了手,捏了捏诸葛青最近有些婴儿肥的脸蛋:“是,是,不过诸葛大少爷,你确定不跟我王某一起享受一顿温馨的早餐,再到院中欣赏雪景来弥补南方少雪的遗憾?”

诸葛青那头并没有回应,怕是又睡过去了。

王也叹了口气,帮他挪了挪被角,并在他眉心亲了一下,便悄悄掩门离开了。

 

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了,空留阳光灼目。

望着窗外的银色光景,王也面露浅笑低估了一句:“留在家——也挺好。”

评论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麻辣香锅不要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